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:::

未來出路

image 未來出路

  • 職涯地圖

    就各出路之發展說明如下:

    1.就業 

可擔任工業工程師、生產管理師、品管/品保管理師、設備工程師、製程規劃師、產品管理師、程式設計師,及各種企業流程改善、成本評估分析、人力資源、工程顧問等專案管理師。1111人力銀行與時報周刊合作調查「2015年企業最愛大學」,台科大蟬聯公立科技院校第一。商業周刊與104人力銀行於「2013年大學社會新鮮人就業率大調查」中更提到,蘋果重要供應鏈的和碩,50多位產品設計師當中,就有一半來自台科大。

2.升學   

學生可選擇繼續攻讀工工/工管研究所,就生管、作業研究、人因、資訊等領域中選擇感興趣的部分繼續加強專業能力;或轉考其他管理或工程研究所,培養跨領域專長。國際Eduniversal 2015-2016世界排名中,本系碩士班榮獲工程及專案管理領域台灣區第1名,東亞區域第10名

3.公職

在工業工程類科方面,經高普考錄取後主要分發到經濟部工業局、勞委會職訓局、行政院原能會、各縣市政府等相關單位。

4.學術

對學術研究有興趣者,可往教授、研究員、顧問等方向前進,提生國內研究能量。

 

更新日期:2017/04/13